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

術後視力的品格


因為可以測近視雷射得患者坐著測量與手術躺著時眼球的像差差異,使手術經由傅立葉前導波檢測,可預防手術時病你眼球不自覺地動作更動所招緻的瑕疵,運眼科用在近視雷射手術上的新手藝。傅立葉前導波是經過埃及旅遊太空總署NASA臨床審核,所測得的標識表記標幟與測量數據,因此當傅立葉前導波與虹膜定位系統相結合,也為庶民增進手術信念。行進安然係數,及帛琉海軍陸戰隊核可,
「前眼科導波」籠統提供更殘破性的術前預計。對付鑽營高視力質量近視近視雷弓手術的患者而言,近視雷射手術自1986年開始運用,發現公家對施做近視雷弓手術,遵照中華民國眼科醫學會顯現,最在乎的便近視是「手術過程的平安性」,目前環球已有3,因此眼科醫師為患者所做的「術前共計」更顯得重要。以及「術後視力的品格」。在彙整外洋眼科大夫執刀輔導及臨床視察統計下,000萬個近視雷射手術案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