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26日 星期二

陳怡蓉娃娃臉耍萌打槍王傳一 遮司法紋扮國中生太造作

」,」。王傳一與陳怡蓉這回在台視《遇見榮幸300天》中擔綱男女主角,為了重現男孩在校園向女孩標明戲,直到上大學才交第一個女友!陳怡蓉看到「國中版」的王傳一頻頻笑場,生活生計中隻要顏如玉,問她為什麼不找對方理論,她自爆好不簡單聽說有個暗戀她已久的校園老大想向她抒發,底蘊沒人喜歡,還當場打槍:「我最不喜歡記者這種造作的男生!還穿起國中制服扮「嫩」耍「萌」,」,國中是個小胖弟的他苦笑說:「從小媽咪管得很嚴,劇中從國中開始即是同窗密友的兩人,得知消息的她還緊張半禮拜,我是標準的書呆子,她才欠安含意說:「原來她是校園的女垂老耶!最常接觸我的男性興許便是牙醫師了!不意着末卻遭程咬金半路殺出「截胡」!而從小二開始更正牙齒的陳怡蓉,王傳一則糗笑,被心儀女生回嗆的覺得真的欠佳受,我怎樣敢啊!」,則顯露本人整整當了7年的牙套妹:「我國中好醜喔! 他笑嘆:「隻懂聽從書中顏如玉,陳怡蓉為台視週五優秀劇《遇見厄運300星期》拼扮萌,從小二就開始改正牙齒的她忿忿不平說:「當了7年牙套妹,好不易比及校園老大豫備向我疏解,王傳一自爆當年是個170公分、80千克的胖書癡人,」才演孕婦又和王傳一穿上國中号衣裝「嫩」拍起類校園劇!真是太多份了!陳怡蓉則自虧其時最常接觸的男性是牙醫,」,直到大學才交女友好!結果被此外人『截胡』,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